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新闻发布会
2020-11-23 19:38: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在保障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中展现检察作为,11月20日,我院专门召开公益诉讼工作新闻发布会,邀请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新闻媒体走进检察院,了解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钰,相关部门负责人、检察干警参与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陈东副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公益诉讼制度,并发布了我院2018年以来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一是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履行公益诉讼职责;二是把牢价值目标,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效果;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着力破解公益诉讼工作难题。

  参会代表委员对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推进检察公益诉讼的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了建议。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