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9-08-22 10:13:00  来源:正义网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根据上级院统一部署,8月22日下午,我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暨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邀请区工商联副主席徐振平和部分企业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媒体记者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继耀通报了京口检察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办理的相关涉企保护典型案例。代表委员和媒体记者对我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做法及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检企沟通共建提出意见建议。区工商联副主席徐振平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切实感受到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决心与作为,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强与企业界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检察优势,进一步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