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政协主席刘吉顺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0-08-14 16:59: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8月14日上午,京口区政协主席刘吉顺一行11人来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陪同视察。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刘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红色初心,金色使命”党建长廊和“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张东生检察长汇报了我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刘主席对我院工作予以积极肯定,认为品牌亮、工作实、善创新,并对我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主动促进高质量经济发展,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政治服务和法律保障。二是要更大力度推动高水平区域治理,将办案职能向区域治理延伸,坚持与时俱进,不断丰富深化“航标灯”未检工作品牌内涵,加强典型案例培育和社会宣传力度,不断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三是要更加积极保障高品质城市生活,牢牢把握住检察机关的人民属性,强化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使检察机关的工作真正体现人民的意愿、真正维护人民的利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