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区长贾敬远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0-08-11 16:53: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8月10日下午,京口区委副书记、区长贾敬远一行到我院视察调研。区政府办主任陈西、区经发局局长王壮保、区司法局局长郭建、区财政局局长钱小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等陪同调研。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贾敬远区长一行实地视察了“红色初心,金色使命”党建长廊、刑检办案区和“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张东生检察长从聚焦发展大局、聚焦疫情防控、聚焦平安法治、聚焦人民需求、聚焦固本强基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我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贾敬远区长对我院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并就进一步坚守为民初心、践行检察使命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继续做深做强“航标灯”未检工作品牌,打造成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工作品牌,不断提炼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二要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检察作用,积极助力长江、大运河等生态环境保护;三要进一步发挥检察监督职能,积极运用检察建议,推动行政机关依法行政、依法履职;四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注重人才梯队管理,打造老中青过硬检察队伍,发扬传帮带作用,让年轻干部尽快成为行家能手。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