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人大代表莅临我院视察指导检察工作
2019-11-06 17:25: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1月5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厚荣,区政府副区长杨彬等8名京口区人大代表莅临我院指导检察工作,我院张东生检察长、贾永平副检察长、第四检察部主任董露陪同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首先参观了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随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院未检工作。

  听取汇报后,代表们对我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全院工作有力度、有实效、有特色、有进展、有提高,并从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进行、扩大航标灯司法保护中心“四大区域”覆盖面、进一步打造未检工作特色、进一步加强宣传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厚荣表示,希望京口检察院奋力争先,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并提出要求,要强化司法公开,进一步促进群众对检察机关的了解,要加强宣传阵地建设,形成宣传合力。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梳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检察工作实践中予以认真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治服务。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