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调研组莅临京口区检察院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19-06-12 15:56: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6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倪艳平、副主任王克华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情况。市检察院副检察长方红卫、第六检察部主任黄洁等领导陪同调研。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从“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履行公益诉讼职能,把牢价值目标、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效果,坚持多措并举、着力破解公益诉讼工作难题”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检察公益诉讼的基本情况。区生态环境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三家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倪艳平主任对京口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检察机关工作思路清晰、组织有力、特色鲜明,并就加强和改进公益诉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扩大宣传,三是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四是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

  调研组还实地视察了区检察院通过检察建议推动京杭运河谏壁桥断面水质有效改善的情况。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