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院刑事检察监督工作
2019-05-24 16:35: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5月23日下午,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厚荣、郑苏真、陈德福等一行10人前来我院,对我院刑事检察监督工作进行视察。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等陪同视察。

  视察中,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从全面强化刑事检察监督力度、开展刑事检察监督专项活动、推进刑事检察监督机制改革、深化刑事检察监督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去年以来我院刑事检察监督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厚荣对我院刑事检察监督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院立足宪法法律定位,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工作有亮点有特色,特别是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积极成效。对下一步工作,姜厚荣副主任要求我院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提升监督质效,努力在刑事检察监督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活动中,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还观看了由我院所办案件改编的刑事检察监督微电影《秋天的背后》。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