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举办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9-04-26 18:24: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我院举行“‘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21名省、市、区劳动模范、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工作代表等受邀走进京口区检察院。

  劳动者代表们实地参观了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观看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小案件大作为”典型案例微电影,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石继耀介绍了新时代检察机关“四大检察”职能,并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及检务公开等方面介绍了京口检察工作情况。

  与会劳动者代表对我院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从加大基层劳动者合法权益保护力度、加强对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的平等保护、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送法进基层”活动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认真吸收、积极落实这些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劳动模范、代表委员和一线劳动者为榜样,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以打造苏南一流城区强院为目标,紧扣区委中心工作,聚焦京口发展大局,担当实干、奋发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京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