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大学民盟青工委及盟员代表听政我院未检工作
2020-08-18 17:00: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8月17日下午,江苏大学民盟副主委、教务处副处长李新朝带领江苏大学民盟青工委部分盟员代表,到我院参观交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第四检察部主任董露等陪同参观。

  随后,董露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如何防止校园暴力,维护校园安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展开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加强“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一体大教育格局,全面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

  李新朝副主委表示,江苏大学民盟十分关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希望今后在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法律志愿者服务等方面,与检察机关多加合作,充分发挥中国民主同盟江苏大学委员会的党派人才优势,共同为未成年人打造安全、健康、快乐的学习和成长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