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莅临我院视察未检工作
2018-11-02 11:20: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姜厚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苏真、陈德福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视察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等陪同视察。

  姜厚荣副主任一行首先参观视察了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并体验了四大区域的互动项目。

  座谈会上,张东生检察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未检工作总体情况,陈东副检察长汇报了自实行未检案件集中管辖以来的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委办主任、部分区人大代表在未检局编制升格、加强精准预防效果、法治进校园全覆盖、针对性开展教师法治培训等方面提出要求。姜厚荣副主任对我院未检工作及“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使用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院“航标灯”司法保护中心多平台、多形式保护青少年权益的方式喜闻乐见,并提出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以全面综合司法保护为方向,继续抓好未检办案,做大做强未检品牌,利用好办案区和多媒体平台,为青少年司法保护工作注入更多活力。

  下一步,我院将针对区人大常委会的要求做好贯彻落实,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