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我院与丹徒、京口、新区公安分局及长航镇江分局就未成年被害人实行“一站式”询问进行会签
2018-05-14 17:45:00  来源:

  5月14日下午,镇江市公安局丹徒分局副局长徐成兵、京口分局副局长杨建明、新区分局副局长赵鹏、长航镇江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项志斌等一行前来我院,就《关于对集中管辖下的未成年被害人实行“一站式”询问的实施意见》(下称意见)进行会签,并参观考察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东解读了《意见》中“一站式”询问工作原则、专门场所、机构及人员等内容,并对我院 “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介绍。各方就下一步建立长效机制,进行深入研讨,一致同意将密切联动,共同努力,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对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公安一行人员在陈东副检察长的陪同下参观了“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