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内蒙古准格尔旗检察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2018-05-09 17:40:00  来源:

  5月9日上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检察院恩克吉日格勒检察长一行5人,前来我院参观“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中,恩克吉日格勒检察长参观了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院史陈列室,并观看了我院未检工作PPT。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向恩克吉日格勒检察长介绍了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表示保护中心将立足于“用”,服务于未检办案,服务于精准预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东向考察团介绍了我院未检工作情况。恩克吉日格勒检察长对我院未检工作的新做法给予赞许,并表示将学习借鉴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的建设理念,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凌以及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