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绪平一行莅临京口区院开展刑事执行检察业务指导
2017-11-23 14:39: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镇江市院关于开展基层院业务工作结对共建的要求,促进业务能力提升,1123日上午,镇江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金山地区检察院检察长周绪平一行莅临京口区院,就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业务指导。金山地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鲍建武、监所检察业务指导处副处长蔡军等领导陪同考察。

  会上,京口区院检察长张东生总体汇报了我们院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京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永平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京口区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凸出重点,积极作为,扎实推进规范化监督;二是积极实践,多措并举,确保专项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规范流程,精准监督,全力做好主责主业。

  在听取汇报后,周绪平专委对京口区院执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转变工作理念,积极与人大,党委汇报协调,开展系列专项检察活动,推动执检工作纵深发展;二是要转变工作重点,深入发掘执检新增业务办案增长点,推动刑事执行检察违法违规案件办案数量稳中有升;三是要转变工作方式,积极应用执检子系统和智能辅助平台办案。

  京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永平,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凌以及刑事执行检察科科长吕真参加会议。

  1

  2

  3

  4

  5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