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与镇江路韬律师事务所开展检律辩论赛
2017-11-07 14:52:00  来源:

  112日,京口区院法学社辩论队与镇江路韬律师事务所辩论队开展了一场检律辩论赛。镇江路韬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谢仁海、京口区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靳明以及京口区院法学社部分青年干警观摩了此次辩论赛。

  对于本次辩论对抗赛,双方辩论队员均做了充分而细致的准备工作。无论是从辩题的解读、论点的选取,还是到辩论稿的撰写修改,双方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准备。辩论赛中,双方辩手就辩题展开了激烈交锋,唇枪舌战,思维的火花不断碰撞。赛后,靳明专委、谢仁海主任分别对双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认为双方均表现优异,配合默契,观点阐述明确,攻守兼备。

  此次辩论赛,既提升了京口区院检察干警的业务素质,也为检律关系的良性发展提供了互动平台。下一步,京口区院将与律所常态化开展辩论对抗赛,不断提升青年干警的业务素能。

  1

  2

  3

  4

  5

  6

  7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