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与京口区院共同开展“双先评比”检查
2017-10-25 14:43:00  来源:

  为做好2015-2017年度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工作,不断激励各行业、各单位和部门全面提升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0月24日上午,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与京口区院共同对镇江地税局二分局、中储粮镇江粮油有限公司进行“双先评比”检查。

  检查中,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两家单位预防职务犯罪的工作汇报,检查了3年以来的预防台账。镇江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认为两家单位预防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廉洁教育有力、风险防控有力、全面监督有力”,要求两家单位继续做好预防工作不放松,筑牢预防职务犯罪坚固防线。

  1

  2

  3

  4

  5

  6

  7

  8

  9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