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级机关工委书记丁永忠一行前来京口区院检查党建工作
2017-10-23 15:48:00  来源:

  10月20日上午,京口区级机关工委书记丁永忠、副书记陈军越一行前来京口区院,专题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京口区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党总支书记李凌从突出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和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两个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京口区院党建工作情况。在听取汇报后,丁永忠书记结合党建工作台账检查情况,从三个方面对京口区院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工作扎实有力,三是成效比较明显。对下一步党建工作,丁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长效机制,将党建工作与区委重点任务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检察业务相结合;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党建品牌谋划建设,为创建四星党支部做准备。

  京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靳明以及党总支、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

  2

  3

  4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