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一行莅临京口区院开展检察业务交流
2017-11-17 15:45: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镇江市院关于开展基层院业务工作结对共建的要求,促进结对双方业务能力提升,1117日上午,句容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鹏一行莅临京口区院,就诉讼监督和未检工作开展业务交流。句容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光云,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兴东等领导陪同考察。

  会上,京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首先介绍了京口区院诉讼监督的基本情况和未检品牌“航标灯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公诉科副科长刘丽萍从转变思想观念,提升诉讼监督能力、加强立体化案件质量监管体系建设,严格案件质量评查标准、强化案件承办人监督意识,提升监督能力、强化与兄弟科室沟通交流,做诉讼监督有心人四个方面,向高鹏检察长一行介绍京口区院在诉讼监督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最后,京口区院未检局副局长王俊爽就京口区院未检集中管辖工作进行了介绍。

  高鹏检察长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诉讼监督意识,形成公诉等部门承办人形成常态化的交流互动机制,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会后,高鹏检察长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京口区院正在建设中的未检办案综合区。

  京口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东,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凌参加会议。

 

1

2

3

DSC_0607

DSC_0613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