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各支部相继召开“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学习会
2022-09-09 14:51: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9月8日、9日,我院第一、二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动员部署暨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及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向所属支部全体检察人员传达了院党组关于开展“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和《京口区检察院“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任务清单》。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等四项内容,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