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参加“您用网,我用心,让您安全更放心”网络安全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2024-03-26 14:39: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入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3月5日上午,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京口区委宣传部联合区检察院、公安、邮储银行、3家移动通讯运营商等相关单位在京口区米山社区,开展“你用网,我用心,让您安全更放心”网络安全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干警通过积极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倾心分享如何鉴别网络不良信息、识别网络陷阱等知识,详细介绍当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表现形式及特点,深入交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行为的应对措施,不断提高群众网络违法信息辨别能力,切实增强网络风险防范意识,用心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积极营造了“牢记网络安全,杜绝网络风险”的良好氛围。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