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争一流 亮京彩”优秀示范庭活动
2022-08-26 14:46: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镇星”检察人才培养砺剑计划,加强我院检察官队伍建设,8月25日,我院组织开展“争一流 亮京彩”优秀示范庭第一场评比活动。第二检察部主任彭莉担任原某某等3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公诉人,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昌俊,我院黄洁检察长、陈东副检察长和许辉专委组成评委小组,现场观摩点评庭审。活动中,我院政治部组织部分“镇星”检察培养人才全程观摩庭审,跟进学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镇星”检察人才培养砺剑计划,加强我院检察官队伍建设,8月25日,我院组织开展“争一流 亮京彩”优秀示范庭第一场评比活动。第二检察部主任彭莉担任原某某等3人组织、领导传销活动一案公诉人,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杨昌俊,我院黄洁检察长、陈东副检察长和许辉专委组成评委小组,现场观摩点评庭审。活动中,我院政治部组织部分“镇星”检察培养人才全程观摩庭审,跟进学习。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