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05-27 13:41: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5月26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杨宇副检察长和陈东副检察长依次进行领学。中心组成员李凌专委、杨钰主任、第五检察部副主任吴福君、第六检察部主任夏梅花依次作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动履职,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三是要以质量建设为抓手,在做稳做实做好基层检察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引领,不断优化工作质效。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