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 “喜迎二十大 助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15:40: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5月26日,我院离退休党支部组织12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助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镇江地方史馆和镇江博物馆,老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穿越千年历史,在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前驻足凝视,在一幕幕历史背景前深入思索,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感受着千百年镇江人民创造的灿烂历史文化艺术和改革开放以来镇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参观结束后,所有老干部面对宣誓墙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把握历史主动 创造新的伟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京口区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退休不褪色、党恩在心中,充分发挥余热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