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1年度镇江市暨京口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京口区检察院召开
2022-01-26 15:39: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25日下午,镇江市暨京口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京口区检察院举行。12名镇江市人大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镇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绪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京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及党组成员、全体部门负责人参加通报会。会议由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小兵主持。

  在检察工作通报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1年度镇江检察工作专题片《答卷2021——守护 担当》。

  镇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周绪平从4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镇江检察工作情况:一是紧贴中心大局,以更优理念护航高质量发展;二是站稳人民立场,以更实举措加强民生保障;三是紧扣监督主业,以更强定力优化检察业务质态;四是坚定理想信念,以更高标准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京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从助力社会发展、保障民生安康、提升业务质效、打造过硬队伍4个方面通报了2021年度京口检察工作情况。

  听取通报后,参会人员对2021年度市、区两级检察机关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纷纷就进一步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最后,钱小兵副主任结合各位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镇江市及京口区两级院2021年度检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检察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在服务发展高质量上下功夫;二是要在推动社会治理上下功夫;三是要在强化民生保障上下功夫。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