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兆巍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
2021-01-13 16:59: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月13日,京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兆巍一行来我院视察调研检察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健、副书记张经阁,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等陪同调研,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中,我院陈东旭检察长从聚焦发展大局、聚焦疫情防控、聚焦平安法治、聚焦人民需求、聚焦固本强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度我院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听取汇报后,郑兆巍书记对我院工作予以积极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检察担当贡献发展任务;二是要以检察智慧维护和谐稳定;三是要以检察情怀提升人民满意度;四是要以检察铁军护航京口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调研中,郑兆巍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不忘红色初心,牢记金色使命——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党群服务中心、12309便民服务中心和“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