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黄洁检察长走进党校为全区2022年新进公务员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2-11-21 17:11: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11月20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走进京口区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为题,为全区2022年新进公务员培训班学员作专题授课。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区行政学校副校长于咏梅主持课程。

  此次检察长进党校授课,是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积极落实上级院关于检察长进党校授课和领导干部上讲台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

  课堂上,黄洁检察长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法律监督工作的新要求、持续更新树牢法律监督工作的新理念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检察机关的定位与职责使命,号召青年干部共同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带头学法懂法守法,当好京口法治建设“排头兵”。

  专题授课受到了学员的积极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黄洁检察长的授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案例支撑,通过听课加深了对检察机关的认识、对“四大检察”职能的理解,今后工作中将积极支持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努力为京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