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组织参观“镇江很有前途”大型图片展
2022-10-18 10:55: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回顾镇江发展历程与成就,提振团结奋进的精气神,10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集中前往镇江博物馆参观“镇江很有前途——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型图片展”,进一步强化检察干警初心使命意识,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图片展以习近平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谆谆嘱托为主题,按时间脉络分四个部分展现镇江从1921年到现在的发展成就。每个部分均以毛泽东同志的诗句来引题,分别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春风杨柳万千条”“喜看稻菽千重浪”,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镇江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的奋斗历程。

  参观图片展过程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探讨交流,通过一张张定格历史瞬间的照片、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深刻感受镇江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将用“跑起来”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的检察贡献。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