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
2022-07-14 16:57: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7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经阁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黄洁检察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

  张经阁副书记在听取剖析发言后,对我院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工作给予积极肯定,认为此次“政治忠诚”专题剖析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问题找的精准,原因分析透彻,措施比较务实。就下一步工作,张经阁书记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检;二要进一步加强从严治检;三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四要进一步坚持改革创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二是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涵养政治定力;三是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四是恪守纪律规矩,进一步筑牢政治底线。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