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2021-12-03 18:11: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2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镇江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立新,京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永祥,京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兆巍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京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永祥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永祥宣读了市委、区委的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提名黄洁同志为京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陈东旭同志不再担任京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经区委研究决定,任命黄洁同志为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陈东旭同志不再担任京口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职务。

  丁立新代表镇江市检察院高度肯定了陈东旭同志任职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京口检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政治忠诚;二是坚持大局观念,服务中心工作;三是坚持因地制宜,打造特色品牌;四是坚持人才先行,打造人才梯队。

  郑兆巍介绍了黄洁同志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区委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对陈东旭同志任职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京口区检察院的下一步工作,郑兆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二是讲团结、抓关键,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讲纪律、慎用权,依法依规服务中心;四是讲担当、带队伍,切实打造检察铁军。

  陈东旭发表感言,回顾了在京口区检察院一年来的任职经历,对院党组班子和全体干警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京口区检察院在以黄洁同志为班长的班子带领下再创佳绩。

  黄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与履职能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攻坚,敢于突破,做优刑事,做强民事,做实行政,做好公益诉讼检察;将在京口区委和镇江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脚踏实地,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与饱满的热情,为京口检察的蓬勃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