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政治忠诚”剖析交流和政治体检测评
2021-05-18 10:36: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忠诚”剖析工作要求,经报请省驻点指导组和市教育整顿办同意,5月17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本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东旭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省驻点指导组成员、省法院老干部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劲松同志、市教育整顿办昝碧空同志到会指导。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省驻点指导组组织开展政法领导干部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陈东旭检察长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剖析交流。随后,陈东旭检察长代表院党组通报了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