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谈体会、知敬畏、话忠诚——京口区委政法委“学思·力行” 讲堂活动在我院举办
2021-05-18 10:22: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5月17日下午,京口区委政法委“学思·力行” 讲堂活动在我院举办,我院五位青年干警围绕“百年征程、青春接力”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谈体会、知敬畏、话忠诚”。

  吴福君同志重温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表达了自己将以检察作为护航发展大局、守护民生幸福的坚决态度,沈承智同志以身边人为榜样,深情讲述了我院援疆干警林龙的感人事迹,程志田同志分享了他重点研读《天下山:井冈山的风雨岁月》这本书的感受,倪亦孙同志交流了他在参观丹阳贺甲战斗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后的心得体会,仇德成同志结合自身岗位,重点围绕检察干警如何在深化法治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中提升贡献度进行交流。五位青年干警的讲述主题突出,声情并茂,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干警洋溢的青春和热情。

  区委政法委全体人员,我院主要领导、区法院、公安京口分局、区司法局教育整顿分管领导、各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和区各政法单位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