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广林莅临我院调研工作
2020-05-25 11:47: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5月25日上午,京口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广林、京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晓文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挂钩联系的我院“五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专题调研。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广林副区长一行视察了我院“航标灯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航标灯党建工作室”,听取了我院关于该院党建工作和“红色初心、金色使命”党建阵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赵晓文副部长指出,要进一步完善“红色初心、金色使命”党建阵地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速度,力争建成一流的全区党建工作阵地。同时要做好“五星”党支部日常工作,围绕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要求坚持不懈抓下去。

  何广林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成绩。就下一步工作,何广林副区长要求,一是要在现有基础上精益求精,优化方案,高标准打造一流的党建工作阵地。二是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工作融为一体,以提升组织力为主抓手,积极提升“航标灯”党建品牌影响,为京口高质量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何广林副区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红色初心、金色使命”党建文化长廊施工现场。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