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江苏金亿达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根前来我院参观
2018-03-28 17:31:00  来源:
       328日下午,刚刚落户京口工业园区不久的江苏金亿达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根前来我院,就开展检企合作开展交流,并参观我院正在建设中的“航标灯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

江苏金亿达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宏凯实业集团,是今年京口区委区政府重点引进的一家集成手机、智能机器人、智能健康监护设备、VR眼镜、AR虚拟现实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多元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参观交流中,我院张东生检察长向王保根总经理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航标灯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情况。张东生检察长表示,我院将立足检察职能,充分运用法律监督手段,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直接、现实、有效的服务。

王保根总经理对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