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开展"银发润苗"联盟普法宣传联合行动
2022-11-07 17:07: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11月6日(星期天)下午2:00,京口区检察院离退休党支部"银发护航"志愿服务分队老干部志愿者与院第四检察部"雨露工作室"青年检察官、市童乐乐青少年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起,在正东路街道酒海街社区"京口儿童关爱中心”开展"银发润苗"联盟普法宣传联合行动。"银发护航"志愿服务分队长周新华,带头在活动现场为30多位困境儿童及家长上了《做自己的守护天使》的法治课,通过法律知识点讲解、播放《青春保护手则》视频短片、现场提问互动等形式,为同学及家长讲授了远离危险和防止受到伤害的方法,受到孩子及家长们欢迎和好评。接下来的三个周日将由老干部志愿者董春、张艳春、"雨露工作室"年轻检察官、市童乐乐青少年公益保护中心的志愿者,分别讲授《向校园欺凌说不》、《检爱同行 法护未来》等法治课程,携手共同完成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童享阳光 育心相印”-困境儿童关爱服务项目》法治小课堂系列活动。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