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人大代表视察调研
2022-06-28 16:46: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请代表监督、让人民满意”法检两院行相关工作部署,6月27日下午,镇江市第九届人大代表京口代表团24名人大代表前来京口区检察院视察调研。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胡敖成,镇江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伟清出席了本次活动。镇江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鲍建武,京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宇陪同调研。会议由镇江市人大代表,镇江市中山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陶静主持。

  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京口区检察院“不忘红色初心,牢记金色使命”党建长廊与“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

  座谈会上,镇江市人大代表、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建锋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请代表监督、让人民满意”法检两院行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京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从围绕中心工作、助力公平正义,聚焦人民需求、助推长治久安,探索创新工作、促进依法履职,坚持素质强检、打造过硬队伍4个方面汇报了京口检察2022上半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参会代表对京口检察2022年度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纷纷就进一步推动京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期间,代表团成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