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落实市院工作要求
2022-05-10 18:19: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5月10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主持召开一季度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院一季度工作推进会和张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4月核心业务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市院张媛检察长讲话要求谈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分析。随后,第一、二检察部中层副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谈对全院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最后,黄洁检察长肯定了各部门4月份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稳住业务基本面,高度关注核心业务数据的变化,深度对标找差;二是要跟进工作大局,紧紧围绕上级院重点项目、专项行动,持续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推动“江河益+”品牌立体化系列建设;四是要把牢队伍建设,引导干警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编辑:京口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