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黄洁检察长走访镇江市人大代表
2022-03-29 17:04: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按照市院部署要求,结合市院《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审议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分解方案,3月29日上午,我院黄洁检察长带领陈东副检察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登门走访了市人大代表、锐海宏森(江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戎霞代表,就其在市“两会”期间对检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转达市检察院的诚挚感谢,并进一步当面征求她对两级院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戎霞代表感谢两级检察机关对人大代表意见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她表示,在“两会”期间关于希望加强与检察机关联系的意见建议,是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加大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力度,为辖区民营企业带去更多优质检察服务,对检察机关能够迅速落实、积极回应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主动履职,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打造更优法治营商环境。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