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3-29 13:29: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3月29日上午,京口区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其他政法单位代表等8人参加,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进而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打牢基础。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东旭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钰主持。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钰通报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总体安排,并从迅速推进落实、提升学习效果、做到边学边改三个方面通报了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整体情况。

  与会人员对我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纷纷就进一步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陈东旭检察长同与会人员就各项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能够继续发挥监督作用,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期盼,促进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