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举行老干部荣退仪式
2023-11-29 16:24:00  来源:京口区检察院

  11月16日上午,我院举为退休干警吕真、顾强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和政治部主任仲诚、老干部党支部成员及部分代表干警参与了荣退仪式。

  荣退仪式上,通过观看吕真、顾强的欢送PPT,回顾他们默默耕耘、将美好年华奉献给检察事业的精彩时刻,两位老同志也分享了多年检察工作中的点滴往事,追忆与大家并肩作战的难忘经历,与两位老同志一起共事过的干警纷纷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与祝愿,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之情,感谢两位老同志在工作中的言传身教、不遗余力地指导和传授。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洁为两位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感谢信和光荣退休纪念品,并对他们致以崇高敬意、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希望两位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检察初心,一如既往支持京口检察的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做出贡献。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