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京口区院民行工作
2017-10-12 17:55:00  来源:

  10月12日下午,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厚荣、陈德福、杜承华率京口区人大各委办主任,对京口区院民行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中,京口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从“着力加强诉讼活动监督,全力维护司法公正、积极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切实促进依法履职、不断强化执法司法协作,服务美丽京口建设、探索开展公益诉讼改革,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加强民行检察队伍建设,提升法律监督能力”五个方面汇报了去年以来京口区院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汇报后,京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厚荣、陈德福、杜承华对京口区院民行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民行工作提出了要求。姜厚荣副主任要求京口区院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民行工作:一是要加大民行工作宣传,提升人民群众对民行工作的知晓度;二是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健全完善案件线索发现、移送机制;四是要依法监督,强化与法院等部门的沟通交流。

  京口区院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1

  2

  3

  4

  5

  6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