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离退休老干部支部组织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8:02: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4月23日,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前往丹徒区世业洲,开展“回望百年路助力加速度”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世业洲的路线,先后来到世业洲江岛客厅、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永茂圩自然村、先锋村四季春农业园,听取介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和离任后干警违规从事律师执业充当司法掮客教育座谈会。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钰主任介绍了党史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目前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征求了老干部对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干部们认真填写了承诺书和自查表。

  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事关每一名检察干警,一定会积极配合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协力做好教育整顿工作。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