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再次被评为全区党建工作科学化考核优胜单位
2020-03-27 10:26: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下午,在2020年京口区党建工作会议上,我院被评为2019年度全区党建工作科学化考核优胜单位。

  

  这是继去年我院被评为党建工作科学化考核优胜单位后,今年再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我院“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被确定为区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学基地。

  

  

  

  

  2019年以来,我院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党建引领、特色发展为思路,在蝉联区级机关目标绩效考核优胜单位第一名基础上,又实现院党组提出的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检察业务双提升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真抓实干、紧张快干、埋头苦干,全力做好“保安全、促生产”工作,为服务保障京口发展大局作出更大检察贡献。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