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未检工作
2018-10-10 16:02: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0月9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卫东区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毛天德、副检察长孙国威、检委会专职委员陶国宏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市院未检处副处长袁媛陪同考察。
 
我院党组副书记石继耀向卫东区检察院领导一行介绍了“航标灯”青少年司法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在听取介绍并实地参观后,毛天德副检察长对保护中心展现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给予高度赞许。
 
座谈会上,双方就未检机构设置、未成年人案件办理、未检创新品牌等工作展开交流讨论,并一致认为建设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应当立足于“用”,服务于未检办案和精准预防,最终是为了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