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16年度全区“两法衔接”联席会议在京口区院召开
2017-01-11 14:52:00  来源:

   2016年4月14日下午,全区“两法衔接”联席会议在京口区院召开。京口区法治办、区法制办、区法院、区监察局、区知识产权局、区人社局、区农委、区卫计委、区审计局、区安监局、区物价局、区环保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京口分局、规划京口分局等15家单位的“两法衔接”工作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东副检察长就京口区院2015年度“两法衔接”工作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作了发言,提出今年京口区院 “两法衔接”的工作重点,随后参会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逐一就本单位2015年“两法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典型做法、遇到的困难、对“两法衔接”工作推进的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经阁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去年在推进“两法衔接“工作上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