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京口区院:我院党组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汇报
2017-12-11 17:39:00  来源:

121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会,专题听取党建工作汇报。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张波向院党组汇报了全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近期我院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在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后,结合下阶段我院党建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思想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网络培训等多种形式,精心组织大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要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从自身做起,定期通过会议、调研等形式抓党建、议党建。改进完善对支部考核评价体系,形成用责任制管责任人,用责任人带一班人的工作体系和运行机制三是要狠抓党建创新,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继续挖掘符合本院实际的党建品牌,按照基层党支部评星定级标准,在2017年争创三星党支部的基础上,补缺、补短、补软,为创建四星党支部做好各项准备。加强与其他部门先进党组织的学习交流,通过资源共享、机制共建等形式培育亮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狠抓作风改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和督察力度,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明组织纪律,严格遵循组织程序,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和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加强对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教育和监督,督促党员干部克己自律。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