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赴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考察交流
2018-10-19 16:06:00  来源:京口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9日上午,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东,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许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凌等一行5人前往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就刑检、政工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会上,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马建新对该院大部制改革后相关部门设置及人员配置、案件分配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霞对三类人员绩效考核、书记员管理考核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陈东副检察长就本院内设机构改革后部门设置、人员配置、案件分配、人员绩效考核以及聘用制书记员管理考核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困惑,和张家港的检察同仁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我院充分学习了张家港市检察院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内设机构改革尤其是捕诉合一后的工作方向,对下一步刑检、政工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王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