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区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3 14:51:00  来源:

  10月30日上午,京口区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京口检察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京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东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和修改后的党章。大家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感受、体会,畅谈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路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旗帜鲜明地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政治论断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牢记职责使命,聚力主责主业,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提高公正司法水平,始终做司法改革的支持者、法治秩序的建设者和公共利益的维护者。

  张东生检察长就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四个意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二是要牢记使命,聚力主责主业,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对标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找准加强检察监督,推动检察工作的方法路径和着力点,一张蓝图绘到底。三是要敢于担当,做好表率,精诚团结,在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蓝图已经绘就。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京口中不断提升检察贡献率

  1

  2

  编辑:王维杰